你是我第一个主动喜欢上的男生,不应该说是喜欢,这种感情超越了友谊,又似乎没有达到恋爱的地步,处于一种暧昧不清的感觉。后来我放弃了,我放弃了喜欢你,因为你的心里只有她。小半年过去了,我们也不在同一个班了,对你的了解也少了。直到有一天一个朋友过生日,听那些还和你在一个班里的姑娘们谈论。她们说你真是个好男人,每天自己不吃早饭剩下钱为她买早饭,中午借钱为她买奶茶。可是到头来,她却喜欢别的男孩,还发的说说说她不欠你什么。大家都在痛骂她的冷漠与无情。我知道你心里很难受,可是感情这种东西没有办法控制,我也知道到现在你依旧喜欢着她。我让我的闺蜜看你的时候,我闺蜜一脸吃惊的说我改吃素了,可是现在想想我的眼光还真不错,曾经暗恋过你!我现在真心的希望你能够再次追到她!加油!

评论(1)